天台岗小学教育集团党委到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4月14日下午,天台岗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左荣一行率南湖校区、花园校区、上海城校区、融创校区、雅居乐校区、万国城校区的相关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来学前教育学院参观考察,开展党建交流共建促发展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副院长胡红梅、专职组织员唐清安带领天台岗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左荣一行现场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园地、支部活动阵地和专业实训基地,并介绍了学院作为全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标杆院系和两个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主要做法。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对天台岗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左荣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学前教育学院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培育的宣传片和学院办学成果展示。

天台岗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左荣对此次交流共建表达了感谢,她围绕“每天都上一个新台阶”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天台岗小学教育集团“一校六区”集团化办学的探索,以及六个校区聚焦科技、美育、幸福教育、积极心理学、劳动教育、传统文化同质异彩的办学格局。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围绕学前教育学院“12666”党建工作体系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思路,用“三个对标”、“五个必须”分享了学院党建在“双创”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启示感悟,围绕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分享了体会和认识。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胡红梅围绕学院科研建设、对外合作与大家进行了重点交流。

双方围绕家校社共育、家长课堂设置及办学特色凝练等方面畅谈了合作思路,聚焦科研课题合作、师资队伍培养、课程研发以及就业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天台岗教育集团党委来院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双方合作,细化了合作内容,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了学院标杆院系的辐射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党建事业“双融双创”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