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杨宇孛作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宇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奋力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建立一体推进工作机制,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带头做好表率标杆,引领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杨宇孛就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进行了解读,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实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抓实事业发展、抓实检视整改、抓实建章立制五个方面工作,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方面的目标,使学院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谈到,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锚定目标,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实质;三是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四是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五是要注重实效,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建立了主题教育统筹领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评估问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