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本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0月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10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总支扩大会,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总支书记夏泽胜主持会议。

夏泽胜首先领学本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他围绕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谈到,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和一名普通共产党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学好新思想,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否则就会象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不能身子进了新时代,思想还停留在过去,看问题、作决策、推工作还是老观念、老套路、老办法。要从该书学习中理性诠释“中国之治”的思想方法,多维感知“中国自信”的工作底气,要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学习中去寻找理论支撑,掌握有效方法,群策群力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推动发展。全体总支委员分别对照学习内容和分管联系工作谈了学习收获。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新思想的行为自觉,进一步掌握了学原理、悟真理并运用于实践工作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