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前教育学生支部开展“对标先锋找差距,身体力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对党员经常性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固支部“战斗堡垒”。6月12日下午2点,学前教育学生支部以“对标先锋找差距,身体力行做表率”为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龙奉主持活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结合学工队伍管理、学生工作安排、服务学生成长等方面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总结了自己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了背后原因,并明确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支部书记杨龙奉、组织委员瞿巧玲也结合辅导员工作、板块工作认真作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结合自己身份和主要工作,对标党员先进性,围绕参与疫情防控和“学前先锋”党员服务队(站)工作对自己进行了党性剖析,大家从自己做了什么、做得怎么样、存在不足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今后打算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间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杨龙奉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对自我党性的深刻剖析,同时他也对支部党员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自觉对照“样板”、“先锋”找差距,要善于反思自我、敢于正视不足、勇于自我革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做好先锋引领和党员服务,坚决做到党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在现实生活各方面树好榜样、做好表率、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为身边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党性修养永无止境,党性修养见于实践”,争当“学前先锋”。

发布时间: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