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院学生党支部等级考试帮扶小分队开展活动宣传动员大会

10月9日,学前院学生党员等级考试帮扶小分队在N3209开展帮扶活动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大一至大四有书法、普通话过级辅导需求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向同学们广泛宣传党员等级考试帮扶项目,让同学们明确普通话和书法的过级要求,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书法、普通话的辅导活动中。

首先,普通话小组成员沈秋月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普通话的心得、技巧以及考试等级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服务小组的课程。她希望通过党员的帮助,能让同学们稳过二乙,争考二甲,冲刺一乙。随后,书法小组余丽娟为同学们讲解了书法辅导课程的主要学习内容,课程主要分为硬笔、软笔两类书法指导服务,并鼓励同学们在课后也要多多练习,以便早日过级。针对同学们的需求,等级服务小组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服务模式,线上普通话语音、书法图片个性化辅导、线下集体授课以及个人单独辅导,满足不同同学的需求,做到全方位服务、精准化帮扶,让同学们学有成效。最后,等级考试帮扶服务队组长明鑫总结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上课要求并通知每周普通话课和书法课上课具体安排。

该帮扶活动的开展也是学前院学生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发布时间: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