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9月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35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与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同志主持。

首先,夏泽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以校领导、处级干部为例介绍了如何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他强调了主题教育一定不能走形式,必须原原本本学,书上要作标注,笔记本上要写心得体会。他分析了学前院党总支的现状,指出党总支及各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

接着,夏泽胜书记邀请学前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杨龙奉同志为学前院党总支委员上党课,领学“如何抓好高校党支部工作”。杨龙奉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明身份、悟原理、查问题以及抓落实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座的党员们均表示感触很深,受益匪浅。

最后,夏泽胜书记介绍了“学前先锋在行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一支部和学生二支部的党建工作,对党总支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发布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