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9月1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35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校第五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同志全程监督指导,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同志主持。

夏泽胜同志围绕党中央、市委及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实施意见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二是全面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工作。从9月至11月,每周安排1—2个半天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针对调研查找的问题认真开展剖析反思,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等,认真组织党员自学、研讨交流、检视问题并逐一整改。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要带头上好党课,总支委员要根据联系支部分工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主题教育结束前,总支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

余业君同志结合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进行了督促指导,他强调,要深刻理会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在全面系统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要聚焦主题、突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上下联动一体推进,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同时要立足实际,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组织性,切实强化总支对各支部的督促指导,努力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