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廉政教育主题座谈会

为了表达党组织和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并且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让本届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学前教育学院于6月20日上午十点在3503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廉政教育主题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及29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杨龙奉老师主持。

座谈会开始后,杨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主要环节。会议第一个环节是让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未来规划,谈谈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场气氛活跃,在座党员依次发言,党员同志们十分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怀,希望以后也能为母校的发展带来帮助。刘冬梅老师表示很欣慰看到大家的成长,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后,也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清廉中国”微视频《家,缺一不可》,该视频旨在加强党员毕业生清正廉洁从业意识。夏书记针对视频总结讲话,表示在座党员都是关键少数,所以更要铭记自己的初心,担好自己的使命。最后,夏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们加强对自我的管理,始终保持向上的动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对教育毕业生党员更好地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