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繁森”党员服务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9年5月28日晚18时30分,孔繁森党员服务站全体党员在9115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沈秋月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前不久赴歌乐山红岩魂陈列馆开展的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着,党员同学们依次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明鑫谈到此次外出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革命烈士不怕流血、不畏生死的英勇精神,而且从一封封充满信念与亲情的书信中感受到烈士们的坚定信仰。龚艳如分享到:“献出的一朵朵自制小白花汇聚着党员同学们对革命烈士们的无限敬意,红岩魂陈列馆中烈士们的事迹再现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革命意志。”

最后,分享会在服务站站长朱霜同学的总结中结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会巩固了主题实践教育的效果,是一次生动的、受学生欢迎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