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 “党员思想汇报会议”顺利召开

为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于近日在2406召开了“党员思想汇报会议”。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辅导员刘莉同志,预备党员朱霜、李玉婧、秦陶、龚艳如、周锐涵等8位同志参与。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莉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刘莉同志针对近期各位党员的总体表现作出简要总结,点出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其次,在场党员同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其中,预备党员李玉婧谈到自己一直持续关注和学习党的思想动态,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高质量学习平台了解党内知识,在备考研究生的过程中,也在不断了解与学前教育相关的热点新闻,但做事情缺乏一定的计划性和反思。预备党员朱霜谈到自发展为预备党员以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意义,一方面自己的党性觉悟有所提高,但是也发现自己离一名优秀的党员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继续自我提升。接着,预备党员王荣艺表示自己在党内思想觉悟方面依旧需要加强学习,缺乏一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1BEE01


最后,辅导员刘莉同志依据在场学生党员的自我反思情况,就党员党性修养、思想觉悟提升等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员需要随时随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反思自我;二是党员需要把学习党内知识作为日常习惯,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以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三是党员应时刻明确自身政治立场,端正态度,激发党员积极性。

本次会议在辅导员刘莉同志的自我剖析中结束,她率先根据自我反思制定了后期计划。此次会议使所有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的党员受益良多,对今后的党员自我学习与教育的开展起到鞭策和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