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二)

2019年4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于N3309开展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二讲,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党章,积极入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主讲。

首先夏书记以党旗、党徽图片作为导入,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发源到党的地位作用,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介绍,并以时间轴线的方式追根溯源的讲述了党章的修订、发展及党的发展历史,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章,认识到党章的重要地位。随后夏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情况和入党流程,一方面让同学更加清楚入党要求和流程,另一方面也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最后夏书记结合实际案例和亲身经历,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党是如何带领人民前进的。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对党的知识和党章的内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同学们学习党章开了一个好头,为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指明了努力方向。

发布时间: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