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一)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于N3309教室开展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一讲,本次党课的主题是“顶天立地谈信仰”,由刘冬梅老师主讲。

课堂围绕“信仰”展开,刘老师深入浅出地讲了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有信仰、共产党人应该有怎样的信仰等问题。然后从信仰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生活案例,阐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老师还提出,在班级里党员同学作用的发挥尤其重要,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同学们应该要有奉献精神,有迎难而上的品质,有为班级服务的意识。信仰的意义就在于信仰让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坚持下去。最后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在课后进行积累和自主学习,提升自己,发挥自己的作用,实现自己的价值。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并指导了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的行为,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发布时间: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