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善洲”宿舍党员服务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纪念在重庆 “11.27”大屠杀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18年11月27日晚上六点半,“杨善洲”宿舍党员服务站组织观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教育活动。

服务站组织观看了《烈火中永生》这部影片,影片讲述了重庆解放前夕,共产党人同敌人的顽强斗争。影片催人奋进、感人肺腑,展现了身陷囹圄的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信念和献身精神,同时还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严谨沉着的心态、团结互助的品德和坚贞不屈的信念。学习后,同学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在交流时有党员谈到,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万般酷刑都不能使之磨灭!这是信仰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牢记这部影片,牢记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用鲜活的历史事迹为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追思先辈,砥砺前行,常补理想信念这个精神之“钙”,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发布时间: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