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更好地总结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工作,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6月21日上午9:30在3503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副书记刘冬梅,学生党支部22位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熙川主持。

座谈会开始,刘冬梅老师首先关心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在实习工作中的成绩,鼓励毕业生党员们继续努力,多吃苦,多奉献,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接下来,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依次讲述大学四年里的收获,成长和对学校的建议,从课程设置、活动安排、课堂教学、工作坊、实训室等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这次和以往座谈会有很大的不同,这是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在学校参加的党员座谈会,党员同志们表现比以往更加沉稳,说到动情之处眼眶都湿润了,表示很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希望未来能够常回学校学习交流。

座谈会最后,夏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毕业生党员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成果,归纳总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要勇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展现自己,完善自己,不要怕吃亏,不要太计较得失,机会往往都会偏心努力的人,夏书记表示很开心可以见证大家的成长,希望未来党员同志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力争做到最好。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总结2018届毕业生党员在校的收获,并收集了对学院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一段路的终点也是下段路的起点,对于毕业生党员新征程即将开始,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走的更好。

发布时间:201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