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积极分子,为党组织培养输送新鲜血液,2018年4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熙川以及辅导员王丽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熙川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具体安排,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力争做个守时守信守则的党校学员”。然后,魏楚函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她参加本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团总支书记朱家明老师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并且宣布学习纪律。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告诉大家一名积极分子需要具备哪些素养,还强调,党校学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品学兼优,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会议结束之后,由郭熙川老师组织学员们观看了《那年那兔那些事》的党性历史纪录片,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了解党、认识党的渴望与迫切,眼神里也透露出对党的好奇与热爱,表现出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炙热的追求与向往。

 

 

通过本次党校开班典礼,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文化,更加清晰了向党组织靠拢应该达到哪些要求和标准。希望学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历练成合格的、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