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业余党校培训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业余党校培训活动

 

2016年10月17日中午1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218教室开展了第二次业余党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熙川老师主讲,学前教育学院的8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开始前,郭老师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罗列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怎样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由弱到强?”、“我们为什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等几个问题。随后让各位同学带着这一系列的问题观看了《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这部爱国主义色彩浓厚的动画片,让同学们在看的过程中去思考感悟开始的那几个问题。最后大家讨论交流了自己对郭老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的解答看法以及对这部动画片的整体感悟。

本次培训活动中,郭书记以看视频和让同学们交流讨论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以及爱国主义精神的重大意义等多项内容。这次活动也为我们学院的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层面注入了新的力量,促进每一位同学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发布时间: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