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学生实情,倾听学生需求,6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孛、副院长胡红梅、副院长杨兴国、专职组织员唐清安、学工办主任谢丽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院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谢丽主持。

座谈会前,学生代表充分征集、调研班级同学意见,他们围绕专业学习、课堂管理、后勤保障、社会实践、教风学风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认真听取、记录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作出了耐心解答与相关指导。

为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胡红梅院长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胡院长提醒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帮扶,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为全面了解同学们在教育教学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课程育人、文化育人环境,杨兴国院长解答关于教学安排、实习安排、课程安排方面的相关问题,杨院长提醒同学们对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本领。学院将根据学生需求、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见实习方案,助力学院学子掌握专业硬本领,提升综合素养。

党总支书记杨宇孛总结谈到:本次主题调研活动,一是用“真”心,用真心真意地交流,了解学生真正需求,真真正正为学生办实事;二是求“真”干,学院将收集整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向同学们反馈落实情况;三是见“真”效,学院将以彼此调研的问题为导向,不断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专业发展、就业创新等方面提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在未来,学院将持续畅通师生诉求的渠道,搭建好师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以实际行动服务每一位学生成长发展。图片|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