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三次主题团日活动--敬廉崇洁树新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深化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作用,帮助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就业•创方向敬廉崇洁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围绕“就业”“倡廉”主题开展系列精彩纷呈、富有创意的活动,通过绘画、小黑板展示、手指操、故事分享、情景剧等充满学前特色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2022级学前教育3班团支部带来三句半节目《清廉》,四位表演者在现场伴着激昂的“锣”“鼓”“镲”声,用响亮的声音朗诵原创作品,让扬正气、颂清廉的精神“声入人心”,使团员们充分认识到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的重要意义,全体青年团员将同心同德,树清风正气,积极弘扬廉洁诚信文化,让清廉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本次“青春就业·创方向敬廉崇洁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帮助青年团员增强就业自信心、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引导青年团员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推动反腐倡廉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紧扣主题,广大团员纷纷表示感受至深,表示必将用自己的青春、勇气和担当在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谱写辉煌的人生篇章!

发布时间: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