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前院开展2020年学生先进评选讨论会

为传承五四精神,培育优良学风,5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在3503会议室开展2020年学生先进评选讨论会。参与讨论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各辅导员汇报各班2020年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申报的详细情况,随后,全体成员结合整体班风学风、个人突出表现对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的申请班级进行了讨论。最后一致同意推荐18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为先进班集体、18级学前教育本科4班为先进团支部并向学校申报。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与大家一同分享工作经验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她提出,各位辅导员应当激励当代青年发扬革命传统,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积极投身于革命与建设的热潮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应当立足于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对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也为青年施展才华、再创佳绩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发布时间: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