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5班举行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周末教育

2018年9月9日下午5点,学前教育学院2015级5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周末教育在4205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辅导员汪传佳老师主持。

本次周末教育以“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表达了对同学们“定位准则方向明态度成则学业兴”的期望。会上,汪老师首先集中点名,确认返校人数。汪老师提出,这学期是合格评估的关键期,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周末教育,全体学生都要积极参与,大家务必自觉学习《周末教育工作》、《学生主题式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实施方案》文件,了解这学期的周末集中安排。随后,汪老师重点强调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背景下的学风建设,提醒大家关注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学习手册、知识手册,作为考核重点对象的2015级学生务必引起重视,先自学,后组织安排周末教育分组讲解,并不定期进行考核,同时积极跟进参评奖助学金的工作安排,注意时间节点。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汪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自律,规范举止。并强调了寝室安全,私自外出租房安全,网络安全等注意事项。宿舍不得使用违规电器,不得私自外出租房,并提醒同学们明辨网络是非。

最后,汪老师对同学们做殷切祝愿,祝同学们在大四关键期思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未来的道路上,璀璨如新星!


发布时间: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