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团支书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学前教育学院团支书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为考察学院团支书的基本技能,展示各位团支书的风采,学前教育学院团支书技能大赛决赛于2018417日中午12:40N4204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辅导员谢丽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6名团支书进入本次决赛。比赛分为四轮:“团党知识竞赛”“团日活动主题设计”“微团课设计”和“才艺表演”。比赛开始前,朱家明老师首先对团支书们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并提出了要求。在知识竞赛环节,各位团支书展现出了深厚的对党团的认识;团日主题活动设计中,来自2016级国际1班的张婷雯分析了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2017级本科2班的岳瑶解读了对党的政策的看法,17级艺术教育的刑天明结合当前时政,说明了强军的重要性微团课设计环节;微团课设计环节中,各位团支书更是侃侃而谈,讲述自己独具特色的微团课;最后,本次比赛在团支书展示才艺中缓缓落下帷幕,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刘冬梅书记对比赛做了评价,她认为:团支书们展示的内容都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值得表扬的,但更重要的是需要更多的学生参与和贴近生活,最后刘书记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共同前行。

为了保障比赛获奖选手能够具备更高素质,获奖名单将在评委们的后期商定中诞生。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团支书们的风采与能力,展示了学前学子的优秀素质和技能。

2

发布时间: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