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器乐大赛复赛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器乐大赛复赛

  2018411日晚18:30,学前教育学院在N3302举行了首届器乐大赛复赛。选手们纷纷吹奏动听的旋律,拨动青春的精彩!

在经过初赛的选拔之后,我们又迎来一场美妙视听盛宴,首先是由龙首任选手带来的钢琴、小提琴、吉他合奏的一曲《穿越时空的大鱼》拉开比赛帷幕,接着刘银选手用竹笛吹奏了《美丽的神话》,场面气氛热烈。在比赛中,杨瑞仪选手和她的伴舞用葫芦丝表演了的《竹楼情歌》,舞蹈与音乐的结合,绵绵之中让在场观众放松了心房。最后一曲是龙媛媛选手的钢琴独奏《巴蜀之画》为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器乐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放飞梦想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广大师生的审美情操,积极的促进了我院精神文化建设。

 

 

1

发布时间: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