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如闻童声”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学前教育学院“如闻童声”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由学院媒体信息部和办公自动化协会主办的学前教育学院“如闻童声”配音大赛决赛于2018411日晚上6 : 30N3309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院办公室主任谢运洁、学生会文娱部部长兰琦、媒体信息部副部长周小琳、讲故事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冯忠平。

此次比赛分为3轮。第一轮“青铜之声”,入围选手需在现场随无声动画进行一分钟的配音;进入第二轮“黄金之声”的选手需根据比赛提供的有声视频内容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两两PK;最终进入第三轮“铂金之声”的选手抽签决定配音内容进行现场配音,决出冠亚季军。比赛中,选手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仿佛将观众带进那一片童话世界,现场掌声不断。选手吴容在《果宝特攻》的配音中一人分饰两角,将果冻们的发音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谷米、张丽华则以轻松欢快的音调展示了小猪佩奇的幽默可爱;袁梦瑶、张俏雪在《海绵宝宝》的配音中,用台词的高辨识度凸显了海绵宝宝尖细的声音,且通过抑扬顿挫的语调将海绵宝宝这个角色表现的更加活灵活现。

经过评委客观公正评分,最终谷米获得“如闻童声”配音大赛的一等奖;吴唯嘉、金欢,费玲、张洪亚荣获二等奖;吴容、王荣艺、杨瑞仪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对语言学习、运用与模仿的能力,展现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与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