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2018年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为培养学前学子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和与时俱进的责任感,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和2017级本科各班在两会召开后,紧随党的步伐和时代走向,于2018323日下午2:00在第四教学楼组织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强化团党意识”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伴随着团歌《我是五月的花海》的歌声,团组织生活在各班团支书带领下正式展开。本次团组织生活以知识问答、朗诵、歌唱、观看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17级本科一班的同学们在观看《辉煌中国》后深有感触,他们都为祖国的快速发展而自豪,更为自己身为中国未来教师而骄傲。16级本科三班的同学们就教育部部长对“如何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的回应做出激烈地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国家与社会的走向,并调动了大家参与政治生活的积极性,与此同时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反思了自己将来对社会的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

 

62064

 

发布时间: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