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与星旅—筑梦计划”志愿服务项目获评重庆市助残志愿服务大赛优秀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助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发展,团市委、市残联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三届重庆市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6月9日,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三届重庆市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复赛在四川美术学院举行,经书面初评、路演复赛,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功获评优秀项目!

                                                                          (图片转载于重庆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公众号)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始终重视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以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和引领青年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弘扬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以志愿服务奏响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202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