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前教育4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2022年5月起,为深入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4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支部简介

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为初心使命,以“国家人民的需要,就是青年奋斗的方向”为目标,以“乐学会爱 能保善教”为专业引领,秉承“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坚持思想引领为牵引,组织支部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理论学习,锤炼专业本领,扎根学前教育,支部建设卓有成效。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将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持续聚焦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做实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和引领青年工作,不断增强团支部影响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发布时间: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