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8年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及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前教育学院2018年团总支学生会

部门及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开始,为了给2018级新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点良性发展,2018年9月8日晚上7点,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在南山校区四教学楼进行了招新面试。

不到六点钟,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社团社长们早早来到教室做好准备工作,整理面试学生点简历表。七点没到,各个部门组织教室外已排起长龙。教室内,干部们根据自身点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的能力,一丝不苟筛选人才。面对各部门部长的提问,18级新生灵活应对,从容自信,认真回答每个问题。而社团招新也在四教学楼五楼火热进行。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社团,各个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张贴海报,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如葫芦丝社派出几人在大家面前表演吹葫芦丝,动听的笛声吸引了不少人。

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招新,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层层筛选,严格把控,一心只求选出最适合自己部门的人才。至晚上十点,所有部门组织已选出了自己部门的干事。

此次招新活动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良好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态度,相信学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可以与学生会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有价值的东西,携手打造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

发布时间: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