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学生情况公示

根据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转专业考核实施办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于2023年12月19日完成此项工作,现将选拔程序和结果公示如下:

一、选拔程序

(一)初选

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自愿报名:

1.热爱儿童,勤学上进,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相应美术、音乐或舞蹈艺术技能基础;

2.普通话等级考试通过二级乙等;

3.重庆市书法等级考试通过中五级及以上。

经学校初选,共有14位学生符合转专业条件,包含13位学生申请转入学前教育专业、1位学生申请转入艺术教育专业。

按照《2023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学院转专业实施办法》之“对申请转入专业的人数少于或等于该专业计划转入数1.2倍的,可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的要求,结合本次报名情况,本次申请转入我院所有专业的学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

1.面试由三位专家组成面试考核评委会,三位评委独立打分,最终核算每位考生的面试平均分。

2.面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个人介绍、才艺展示、面试问答等环节,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学生综合成绩。

二、考核结果

按照面试成绩确定拟录取考生,具体名单如下: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9日-2023年12月21日

如对以上人选如有异议,请于12月21日上午10:00前将意见反馈到唐清安老师处,联系人电话:15111997199,过期不予受理。

                                                              学前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19日

发布时间: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