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5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学校南山校区如期举行。外聘专家李姗泽、李传英、赖天利、庞青、李燕、徐梦、刘婧、陆莹、冯欢、李云竹和学院全体老师作为答辩专家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整个过程都始终严谨细致,指导学生对论文进行反复修改和推敲。


2DCE5

上午九点,答辩正式开始。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小组答辩老师态度认真、严谨。论文答辩考查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的能力。最后答辩专家针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学前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对于初次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学院将于后期组织学生进行补答辩。

       

       

发布时间: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