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有序开展2019年春季见实习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有序开展2019年春季见实习工作

2019年3月11日,2019年春季教育见实习的准备工作会议于中午1点在3304召开,实践教学办公室雷静老师、何志颖老师带领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成员与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首先何老师阐明了本次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时间安排、地点安排、人员安排,并指导各班班长正确填写2019年春季见实习报名表,之后,何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点进行一一答疑。最后,雷静老师对本次见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和补充,建议同学们尽量选择优质园,多方面综合考虑,希望通过本次的教育见实习活动,同学们能从中获得新体验、增长新见识。

目前,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学生已基本全部到园,为期两周的2017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实习时间在4月中下旬,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实习时间安排在5月上旬,2017级学前教育、2017级艺术教育学生将于5月中下旬入园学习。2016级、2017级短期见实习学生分组工作已经结束,下一步工作将于与幼儿园进行再次联系,确认相关信息,与各幼儿园沟通详细事宜。 (实践教学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