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我院举行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月22日下午举行了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此次活动分理论教研室、实践教研室、艺术教研室同时进行。

试讲要求五分钟的教学设计讲解及十五分钟的具体教学内容讲课。所有试讲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学生实际详细设计了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重难点,并精心安排了具体的授课内容。在试讲中,教师们讲解清楚、生动形象,对知识点把握到位,教学手段丰富,效果良好。每位教师讲解完毕,评委和现场场其他教师都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是我院每学期的例行活动,检查各位老师为新一学期教学工作所做的准备。此次的试讲展现了我院教师新学期开学的新面貌、新气象,老师们将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