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为加强师生沟通,增强学风教风建设,学前教育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在N3503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杨兴国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全年级各班学生代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前,由各各班学生代表在班级中搜集教学意见,进行归纳整理,为本次座谈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座谈会期间,学生代表根据会前整理的班级意见,分别从教学设施、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座谈会当中,参会的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有针对性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相关老师都及时给出了回应,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参会老师表示将会和学校相关部门尽快沟通确保满足同学们的合理需求。

此次座谈会对学院改善教学管理制度、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方式等的改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师生之间面对面沟通提供了桥梁,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