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两江新区幼儿园新教师培训工作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承办了 “2018重庆两江新区幼儿园新教师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由重庆市两江新区教育党工委,两江新区教育管理中心牵头主办,280多位来自新区幼儿园的新教师,经过五天的学习顺利结业。

新教师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两江新区教育党工委、两江新区教育管理中心对此高度重视,陈虎副主任多次亲临现场指导,管理干部杨伟老师全程参与,为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工作,张家琼院长挂帅,胡红梅副院长具体组织开展,从授课专家的遴选,管理团队的组织,培训环节的把控,后勤服务的提供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和实施。

五天来,既有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钱志亮教授带来的学术盛宴,也有西南政法大学王怀勇教授带来幼儿权利与保护的翔实案例;既有重庆知名教研员带领大家现场模拟一日生活的实操,也有参培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的教育经验。五天的学习,学员们表示收获满满。

随着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愿所有新教师在幼儿教师这一神圣的工作岗位上,积累点滴,不断提升,为两江新区教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