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无巨细,提升自己——留校实习生三月份工作动态

事无巨细,提升自己——留校实习生三月份工作动态

2018年3月15日下午两点,学前教育学院在N3404开展了留校实习生工作交流会。第一次交流会的开展标志着留校实习团队正式成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代理副院长杨兴国、实习指导老师雷静、负责老师杨航和何志颖分别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留校生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角色,纷纷表示要调整好状态,并以饱满的精神的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好好享受学习与实践的乐趣。

为本年度的学校本科迎评做好充分准备,留校实习生分为教务处组和实训处组两组,教务处组这一周主要工作是整理往期卷子,进行核对,查漏补缺;实训组主要是整理资料,联系实习基地,为学前教育的学生们实习做准备。在大家相互帮助和磨合下,留校生们高效率的完成了本周的工作任务,并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实习第四周转瞬即逝,留校生们感叹道“真想把1分钟掰成两分钟用”,但是,累并快乐着。新的一周,留校生们继续加油,愿大家以梦为马,不复韶华。

相信在美丽的二师,在奋进的学前,实习生们能够有新的成长和收获。

2018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实训室小组整理资料

D028

教务小组整理资料

实训小组联系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