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报名指南

2017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报名指南

 

一、用户注册

各高校参赛者登录“重庆市大学生公文技能竞赛网”(http://gwxz.pr.cqust.edu.cn)进行注册。

注册时应注意以下问题:

1.注册“账号”应采用字母+数字的组合,如ly01。

2.“真实姓名”一栏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否则会影响到你的竞赛资格。

3.“手机号码”也可作为账号使用,注册时系统提示手机号被占用,就直接用手机号作为账号进行登录;如果忘记密码,则在登录页面中通过“找回密码”的链接进行密码找回。

4.“邮箱”也可作为账号进行登录。

信息确认无误后,系统会提示注册成功。

注意:注册成功后,注册的账号、手机号和邮箱可任选一种作为账号登录系统,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注册手机号找回。

二、用户登录

1.在注册时填写的账号、手机号和邮箱中任选一种作为账号,输入注册时设置的密码登录系统,如下图:

2.登陆后,在网页的右上角选择“工作台”,进行在线报名。

三、在线报名

1.在“工作台”页面中,选择“在线报名”,如下图。

2.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参照下图说明进行。

注意:

第一栏“项目名称”可统一填写为“公文写作”。

3.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后,在我的项目中能查询到我的报名信息,如下图:

“报名中”:代表报名已成功但未提交报名信息,需到“继续报名”中去提交你的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报名评审中”:代表报名已成功且已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有效)。可在“管理”中可以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发布时间: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