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幼儿保教知识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学前教育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20:30在N3309开展了幼儿保教知识技能大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问答式的比赛方法,评选出冠军一名,季军和亚军各两名。首先,各位参赛选手抽签选出抢答对手,抢答专业老师设计的题目,答题获胜者进入第二轮。随后,进入第二轮的所有选手分组进行组内对决决出冠军。比赛开始后现场选手们的表现积极主动,回答问题思维清晰,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伍小娟、张进娟团队获得冠军;文杰、黄丽莎团队和藤欣怡、张婷团队;李可昕,梁俊、洪福星团队和唐茜、肖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前学子高素质专业积淀,而且也促使学生们在比赛中巩固了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在大学生涯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