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与来华美国师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深化中美学前教育事业的合作,推动双方多元化发展,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2班的学生将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3名教师和4名来访留学生开展为期2周的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顺利的开展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帮助来华美国师生更好的适应在渝的学习和生活,学前教育学院专门安排了7名志愿者将在为期2周的学习交流活动中为来华美国师生服务。一方面,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2班的全体学生都会参加美方3名教师的外教课程学习,主要有ESL语言课程、自然科学课程等。另一方面,来华美方学生将参加学前教育学院开设的幼儿园课程、艺术基础、儿童心理与发展等课程,也将参加学前院的手工制作、幼儿园环境创设工作坊等。此外,学前教育学院7名志愿者将会利用周末空闲时间带领来华美方学生参观重庆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以及其他具有巴渝文化特色的景点,从而加深双方师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据悉,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已经在2019年5月21日举行欢迎仪式,欢迎美方师生来华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