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团支书交流大会


2019年4月3日中午12:20,学前教育学院在N4316举办了团支书交流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家明、团总支学生书记何俊萌及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学前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梓惠向各班团支书介绍团组织生活方案策划大赛和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书记岗位能力大赛,接着学前院学生党员代表卢灿同学介绍了有效开展团组织生活的一些好经验,比如围绕时政要点展开内容讨论,可以围绕专业开展比赛等。

会议最后,朱家明老师发言,他强调本学期各班团支书要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五四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同时各班团支书也应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全心全意在生活上与学习上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随后,朱老师还建议大家每次团组织生活之前应和辅导员积极沟通,写好前期策划,保证团组织生活的质量。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使各班团支书对如何更好开展团组织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后期顺利开展好学院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