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生社团述职暨表彰大会

2019年3月13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学前院学生社团2018—2019年度的述职表彰大会在文峰厅隆重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家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社团部长参加本次大会。

学前教育学院现有23个学生社团,涵盖科技创新类、人文社会类、文艺类、体育类等不同类别,各社团每周五下午开展社团活动,通过技能培训、主题讲座、专业比赛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此次述职表彰大会,各社团总结了2018—2019年的工作,分享了经验,找出了问题,提出了本学期的改进措施,展望对新学期工作的期待。

在23位社团社长汇报结束后,团总支书记朱家明老师总结发言,他说:“2019年社团的工作要结合学校的发展与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展开,需进一步优化我院社团的结构,提高社团的质量。在原有社团结构的基础上,增加专业技能类和科技创新类社团的数量,发挥现有专业应用类社团在学生活动中的示范作用。”

朱家明老师发言过后,进行了优秀社团的表彰并颁奖。最后,在全体的掌声之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社团交流了工作经验,明确了工作职责。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学院各社团把握工作重点,继续服务学生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