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为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高效化、科学化的发展,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19年3月5日晚18:30,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在文峰厅顺利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家明、主席团以及22个团总支学生会部门的干部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述职汇报要求及评分规则。接着各部门部长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做述职报告。各部长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总体汇报,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收获与不足,并制定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所有部门汇报完毕后,朱家明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朱老师表示,看完同学们的汇报,感受到了学生会带给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朱老师也特别强调,学前院本学期将面临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作为学前院的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保持优秀共青团员的良好姿态,能够带动其他学生,共促学院良好学风。随后,主席团代表王水琼建议各部门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多反馈”。

经过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的公平决议,办公室、志愿者服务部、媒体信息部、体育部、素质拓展部、党建办公室、宣传部获得了2018年秋季学期的优秀部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但使同学们总结反思了上学期的不足,更理清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能为学前学生发展和成长搭建更多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