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重庆赛区) ​暨重庆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重庆赛区)

暨重庆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20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许宇博、唐雪潇、彭爱宁同学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重庆赛区)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暨重庆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国际学院唐弢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全程指导。本次竞赛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等多所高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本科组、大学英语本科组、英语专业及大学英语专科组、研究生组四个组别,各项比赛的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重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上午九时,重庆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拉开序幕,赛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我校选手有备而来、积极应战,凭借出色表现,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许宇博同学荣获大学英语本科组特等奖并晋级决赛。下午两点,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准时开始,选手沉着冷静应战,并在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英语写作大赛重庆赛区复赛以及英语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分别于上午九点和下午两点进行,比赛分别持续两小时,最终,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同学彭爱宁、唐雪潇以出色成绩完成此次比赛,并分别斩获写作与阅读大赛三等奖。

我校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竞赛前期,三位选手在国际学院唐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竞赛内容以及形式有了充分的了解,在此基础上,选手们积极开展赛前准备工作,在竞赛中表现优异,最终斩获佳绩。我校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二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英语水平,体现了老师们倾力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也反映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的成果。此次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提升了学生的语言沟通、批判思维的能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育人目的。

发布时间: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