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研途有你”考研学子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研途有你”考研学子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表彰2018届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树立典型、分享感悟、交流经验,调动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促使低年级学生在学习上明确目标,2018年6月21日午18:30,由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的“研途有你”考研学子分享在文峰厅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学院辅导员、考取研究生的20名同学及15、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刘冬梅副书记讲话。她说,今年是我们学院取得丰收的一年。全院有20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其中有6名同学考取了985、211高校。她对2014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她继而鼓励低年级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从而获得学习生涯的再次突破。

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颁发考研奖学金。学院为考取985、211高校的学子发放了3000元奖学金,为考取非985、211高校的学子发放了2000元奖学金。

最后,5名考研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5名考研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入了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成都大学。考上西南大学专业硕士的陈凌霄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的心路历程并建议大家懂得劳逸结合,调整心态。考上华南师范大学的龚欣欣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考上重庆师范大学的李鑫及考上西南大学的李孝娅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享了备考经验。考上成都大学的王缘从为什么考研,考研院校及专业的比较选择,怎么学,怎么规划时间及考研的调剂方面进行了分享。此次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风趣的语言、清晰地阐述、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师。

学前教育学院“研途有你”考研学子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带着满满的祝福与期待开启新的学习生活,低年级学生受到鼓舞,坚定信心,为自己的理想再次拼搏!

发布时间:201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