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总结大会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总结大会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学前教育学院于2018年6月10日18:30在1315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朱家明、辅导员郭熙川、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干事。

述职总结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上台依次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责、人员、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和上学期第一次开学生会大会时不同,部长们表现的更加沉稳平和。而在提到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时,语气中也都有种自豪之感。部长结束述职报告后,学生会主席冯川、团总支学生书记赵培廷依次代表主席团进行发言,并分享了在学生会中得到的收获和经验,感谢学生会锻炼出了更优秀的自己。

大会最后,朱家明老师讲话,他肯定了大家的工作,鼓励大家要勇于锻炼自己,展现自我,他很开心可以见证大家在一年的成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总支学生会会越办越好。

本次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的召开,总结了部门工作,交流和分享了工作经验,为新学年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也增进了学生会干部干事之间的交流。相信在强大的凝聚力下,学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凝聚更多优秀的同学,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