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院学风建设在行动——​为87名考研学子点赞!

学前院学风建设在行动——为87名考研学子点赞!

“今年政治、英语和专业课的考题内容比较灵活,跟国家大事结合紧密。复习的时候不仅要注重基础的书本知识,更要了解学前专业的前沿发展理念和国家最新政策。”学前院2014级学生王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此次考试的心得。

上周日,2018年研究生考试初试落幕,学前院有87名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初试,人数创历史新高。

“我期望能站在更高的一个平台上,学到更多的知识,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王缘对记者说。

据记者了解,学前院考研的87名学生中,女生较多,有84名,不少女生想通过考研,提高自己今后的就业竞争力。

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微博教育发布的《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数据调查报告》显示,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女生考取研究生的比例不断提高。在2007年仅占到48%,到2016年已经增长至55%,提升近7个百分点,女生已逐渐上升成为研究生主流群体。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87名学前考研学子,你们值得我们点赞!

发布时间: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