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在行动(一)

学前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在行动(一)

 创优良学风,做有志青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五不五进五抓”学风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积极营造进取向上的育人环境。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风建设活动。

党建队伍在行动

自学校开展“五不五进五抓”学风建设以来,学院学生党建队伍本着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要求,就2017级学生开展了早自习帮扶活动。其中,普通话、英语四级、书法辅导等帮助形式,不仅让大一新生们为通过各项等级考试做足了准备,还加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学习互助、和谐友爱的学风和院风建设起到了带头作用。

学生会牵手齐行

学院还运用新媒体对学风建设进行了大力宣传。团总支学生会合唱团与媒体信息部组织策划拍摄了MV《“五不五进”在行动》。她们将歌词重新填写,以歌曲号召学生放下手机、放弃游戏、走出寝室,鼓励学生走进运动场、走进图书馆、走进实训室。学生会本着“乐学会爱”的院训,从学生中来宣传学风建设,到学生中去宣传学风建设,以独特的创意视角,呈现学前学子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面貌,推动学风的建设和传播。

为促进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此类活动为开端,着力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发布时间: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