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手工艺术协会“助幼手工坊”第六次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校手工艺术协会“助幼手工坊”第六次活动

2017年12月2日,校大学生手工艺术协会在学府校区1201教室开展了这学期“助幼成长之创意手工坊”为主题的义务手工教学第六次活动。校手工协会的志愿者,部分学校教职工和二十个小朋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教学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内容是一对一辅导小朋友组装小汽车。让小朋友在学习手工的同时激发对科学的兴趣。协会会长邓慧敏组织此次活动。做手工时家长和小朋友共同组装,志愿者在一旁辅导,不一会儿,满载货物的小汽车就在教室里乱跑了。看到小朋友们的成果,协会志愿者们都特别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活动中,不论是志愿者还是小朋友都一丝不苟。通过两个小时的教学,一方面提高了协会志愿者们的课堂组织能力与现场教学能力,另一方面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增进了孩子们间的交流,整场活动氛围轻松,孩子们的笑声不断。

据悉,大学生手工艺术协会还将继续针对教职工子女有针对性开展手工教学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