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2017年11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和2017级分别开展了以“身心健康”和“自我探索”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2016级同学围绕“大学生身心健康培养”的主题对自身进行了深刻而有趣的探讨。其中国际二班运用动画片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示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与人友好相处、真诚待人、宽以待人。学前教育本科一班通过一系列的心理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引导同学们学会减压,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2017级同学则分别开展了以“兴趣与性格”和“自我认识”为主题的讲座,在“兴趣与性格”讲座中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老师带领同学们不断地探索自己,正确的认识自己,进而寻找到符合自己的生涯职业规划。

此次主题班会,2016级和2017级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能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