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创星级文明寝室动员会​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创星级文明寝室动员会

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创建星际文明寝室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7年9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N3309举办了创星级文明寝室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辅导员江洋洋、颜婧、谢丽以及各年级各班的生活委员。

首先刘冬梅老师指出寝室环境能折射出一个人精神面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是独立生活的必备技能,强调了动员大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接下来,朱家明老师从生活习惯与人际关系两个方面说明创建的重要性,表示打造文明寝室能提高人的生活质量,建设友爱、团结、互助、和谐的寝室关系需要长期坚持。随后颜婧老师补充说明了创建文明寝室,目的是让同学们的寝室关系更加和谐、寝室行为更加文明、寝室氛围更加温馨及寝室环境更加美丽。

最后,生活部部长何俊蒙同学详细介绍了寝室星级评判标准,副部长陈星宇同学提醒大家清洁检查方式,同时也鼓励同学积 极参与本次活动,努力打造舒适顺心的寝室环境。

据悉,本次学前院一共有53间寝室参与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本次动员大会把健康与文明两词牢牢刻在了同学们心中,期待学前教育学院将有更多的星级文明寝室,为院争光。

发布时间: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