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队伍集体走访寝室

走进寝室,与爱对话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队伍集体走访寝室

为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寝室生活,加强对寝室环境安全的管理,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2017年9月27日12:30,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冬梅、团总支书记朱家明、辅导员郭熙川、颜婧、谢丽等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生活部干事一起走访了学生寝室,表达对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的关心。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新生们的住宿设施进行了仔细的安全检查,提醒新生们应重视插线板、小彩灯等大功率电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且应遵守学校宿舍管理条例的规章制度,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与此同时,他们还勉励大一学子努力学习,为将来的梦想打好基础。团总支书记朱家明高度表扬了大四学子的寝室布置,提出寝室的干净整洁程度是与学习成绩呈正比的,同时为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鼓励她们埋头苦干,勇敢追求心中梦想,还向生活部副部长陈星羽提出建议,有组织地让大一新晋寝室长集体到星级寝室参观学习,打造舒适美观的住宿环境。

通过对学生寝室的走访,学院学工队伍不仅对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也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发布时间: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