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寝室安全突击大检查顺利进行

学前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寝室安全突击大检查顺利进行

 

为了加强学生防火防灾和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共建和谐宿舍,2017年6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在12点40分进行了寝室安全突击检查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邱华翔老师、颜婧老师、江洋洋老师带领学生会生活部的干部、干事对学前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学生所在的寝室进行了认真检查。

为提高检查效率,老师们分成了两队,分别对九栋、十栋、十一栋寝室进行了突击的安全检查工作,同学们都热情支持老师和干事的检查工作。在这次突击检查中,老师们发现了有的寝室同学为了营造氛围,在床上私拉彩灯;有的寝室使用的吹风机、烧水壶功率过大,超出了学校限定的范围;寝室插座上插头过多,插座边放着易燃易爆物品,并且人走不关插座等问题。面对这些问题,老师们对这些同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收缴了违规物品,并宣传了禁止使用违规的大功率电器和防火防灾的的重要性。

从这次检查结果来看,同学们比较关注宿舍安全,但是依然有使用违规电器产品等安全隐患。随着夏季的到来,各种安全事故频发,此次安全突击检查从整体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于共同把寝室建设成为安全温馨的大家园意义重大。

IMG_2400

IMG_2399

发布时间:2017-06-05